昨日(6日),大连晚报报道,台湾媒体称《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为范冰冰买下巨额保险,只要脸部稍有受伤,即可获赔1亿元。对此,南都记者向该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求证,对方否认了传言。

  明星投保的项目向来是五花八门,从小脸到大腿,从巨胸到屁股,只要你能想到的部位,他们都投了个遍,真是一人得道,胳膊和腿儿都跟着升天。

  大S的身体2003年,电视版《倩女幽魂》在番禺开拍。之后还要去海拔3900米的云南丽江、石林、大理等地拍摄特技。对此,剧组开出为大S投保上亿元新台币保单,另外全程医疗队跟踪拍摄的条件。

  小S的胃 身材凹凸有致的小S因为工作的关系,生活作息长期不规律,且常常因为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痛。一向特立独行的小S为她的胃投保300万元新台币。

  莫文蔚的头发 莫文蔚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早前代言某洗头水广告时,广告商特意为她的头发购买了近千万港元保额的保险。

  秦海璐的单眼皮 秦海璐对于自己的单眼皮很满意,不惜重金为自己的单眼皮购买了保额达上百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而全身保额更是高达2600多万元人民币。

  林嘉欣的脸 在拍摄电影《怪物》期间,林嘉欣因化装导致皮肤过敏,电影公司为她的漂亮脸蛋购买了1000万元的保险。

  容祖儿的声带 容祖儿自发现声带生茧出现声线沙哑情况后,一直担心病情会影响到自己歌唱事业。她休养了三个月,终于日渐康复。为了保障自己摇钱树,英皇特地花了5000万港元为祖儿声带买保险。

  蔡依林的腿2006年9月,蔡依林在上海举行演唱会,为了在那次演唱会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蔡依林每天都坚持练舞,直至双腿瘀青,最后经纪公司为她的双腿投保5000万元新台币。(文字综合:《大连晚报》《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