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德国沃尔夫斯堡,约五千名青少年参加国际童子军训练营。


2008年8月30日,英国北德文郡,英国皇家骑兵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夏令营。


2013年6月28日,韩国首尔,约100名来自21个国家的青少年参加韩国军事夏令营。


2014年6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参加戏剧夏令营的孩子们正在排演舞台剧。


2013年6月5日消息,朝鲜少年团开展夏令营活动庆祝少年团成立67周年。

  每年的寒暑假估计是孩子们最为开心的日子,而炎热夏天接近两个月的悠长假期,更是让在教室里憋闷了5个月的同学们充满了期待,睡觉睡到自然醒、游戏玩到手抽筋,也许是无数孩子暑假计划的保留项目。为他们操碎了心的父母们一定不希望这大好时光就这么“荒废”掉,于是各种培训班、兴趣小组就被生生地塞进了这段欢乐时光。能让贪玩的孩子和忧心的父母各取所需,都能满意的度假方式——夏令营,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那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世界各国都有些什么样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