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据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法国图卢兹发生汽车冲撞人群时间,受伤三人为中国人,两人为女性。

  据BBC报道,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市郊的一所高中,一辆汽车冲入一群学生中间,造成三人受伤。被撞的三人是中国人,其中有两名女子,年龄约在22到23岁之间。伤者已都被送往医院,有两人情况糟糕,一人伤势较轻。同时检察官已经勘验过现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是恐怖袭击。

  法国媒体援引警方说法称,这起事故是蓄意的,但肇事的28岁司机没有在安全监视名单上。目前,该名司机已经被逮捕。警方称,这名男子此前曾参与过针对未成年人的犯罪。

  CNN报道称,图卢兹市检察官Pierre-Yves Couilleau周五晚间表示,已有一名学生出院,另外两名学生仍在接受治疗。法国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嫌疑人有精神病史,但这起事故似乎与恐怖主义无关。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这名男子曾对警方表示,他是受人指使。

  目前,图卢兹市长Jean-Luc Moudenc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们对此次针对学生的袭击表示非常震惊,我们将为他们和家人提供全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