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于音)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在多名飞行员以“自我感觉不佳”为由拒绝上班之后,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捷特航空(Jet Airways)取消了原定于2日和3日的14个航班。

 

消息人士透露,飞行员是在公司再次拒绝支付最近几个月拖欠的工资后,告知管理层“突然有恙”的。飞行员最后一次拿到工资是在9月,而且当时他们拿到的也只是部分工资。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捷特航空8月开始遭遇现金流困难,因此拖欠了部分高管、飞行员和工程师的工资。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飞行员抱怨健康状况不佳,该航空公司取消了之前计划好的14个航班。实际上,这些飞行员是在抗议拖欠工资,同时也是对全国飞行员协会不愿意与管理层共同解决这个问题表示不满。”

 

而航空公司则向被取消航班的乘客道歉,并表示他们将全额支付所欠员工的费用。

 

新京报见习记者 于音

见习编辑 马瑾倩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