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华纳公司旗下新线电影当地时间3月5日宣布,他们已经获得卡通人物凯蒂猫(Hello Kitty)的电影版权,将尽快开始制作电影并上线。


游客在Hello Kitty墙画前拍照。美联社图片

 

Hello Kitty是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于1974年推出的一个卡通人物,因为可爱活泼的形象深受用户喜爱。45年来,Hello Kitty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文化品牌,衍生出许多副产品,但它从未登上大银幕。


据美媒Variety报道,新线电影在声明中称,这是日本三丽鸥公司首次将Hello Kitty及其“朋友们”懒蛋蛋、美乐蒂等的电影版权出售。但声明并未表示,Hello Kitty电影将是一个动画电影、真人电影还是混合电影。


三丽鸥公司的创始人、董事会主席辻信太郎称,“对于Hello Kitty以及其他三丽鸥卡通形象登上好莱坞大银幕,我真的超级开心。Hello Kitty一直是友谊的象征,我们希望这个电影能够在全世界推广友谊的概念”。


但美联社称,制作Hello Kitty电影并非易事,因为它不会讲话,甚至几乎从未出现过面部表情变化。


新京报记者 谢莲  编辑 贾文程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