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荣膺由前程无忧和应届生求职网联合评选的“2018首届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项。

      本次评选中,共有来自互联网、金融、快消品等行业的75家企业当选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其中本土企业占到60%,跨国企业30家,超过一半以上的雇主为世界500强企业。

  2018中国的高校毕业生达到创纪录的820万,在中国人口红利不再和技术浪潮此起彼伏的时代下,企业对青年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大学生就业难更多体现的是选择的困难,中国大学生寻找工作的过程实际是一个寻找理想雇主的过程。

  主办方对50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求职满意度的调查显示,雇主的市场领先地位和雇主美誉度成为工作机会选择的首选,六成以上的毕业生们期望毕业的2至3年能在职业成就上有明显的上升。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旨在评选出中国深受校园学子赞赏的最佳雇主,给大学毕业生就业提供参考。参选雇主需要提供最近三年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年轻人才培养计划、薪酬福利水平和高校投入等多项指标和实践案例。

       前海人寿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才是无价之宝”的理念,珍惜人才、爱护人才,经过多年沉淀,前海人寿形成了完善的人才梯队,对本土人才、海归人才并重并用,拥有充足的人才储备。

  前海人寿已经构建出成熟运转的“3812”干部培养工程,甄选、储备了大量新生后备人才,确保强劲的发展后劲。前海人寿现有员工3000余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其中本科学历占比超90%,已形成一支高素质、有活力的“前海强军”,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目前,前海人寿服务客户超过300万人,已经成为前海的标杆企业,正朝着一流金融保险企业迈进。2017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500强企业名单中,前海人寿位列全国企业第335强,位列全国服务企业第130强。

  得益于行业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薪酬福利机制,以及广阔的企业发展前景,前海人寿除了荣获“2018首届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以外,还连续多年获评“最佳雇主”。

来源:资讯
原标题:前海人寿荣膺“2018首届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