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与中交四公局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中交四公局与北京城建的保障房项目开展包括项目融资、资金监管和结算在内的合作。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开创了恒丰银行深度参与区域战略,精准对接项目方融资需求,以银行牵线实现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交四公局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桥梁、铁路、房地产、市政施工为主业的多元化经营大型工程建设企业。签约仪式上,中交四公局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贵武对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敏捷响应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促成与北京城建的项目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化联系,把控风险,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主要负责人庄保太表示,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作为恒丰银行对接北京城市建设的中心行,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区域规划,积极参与城市基础建设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本次合作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以金融服务为纽带实现两家建筑类优质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未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还将就合作项目提供全程、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并积极探索参与到更多的优质项目中。

  中交四公局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城建泓大置业有限公司同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城建泓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银、总经理朱飞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资讯
原标题: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与中交四公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