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马自达MX-5 RF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


江淮iEV7S


纳智捷U5 SUV


长安新逸动XT RS

  全能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明锐旅行车保留了经典的欧式旅行车设计元素,空间大是它的特点之一,行李厢容积可从610L拓展至1740L,轻松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在满载状态下,它的离地间隙高达120mm,比欧版还高10mm,提升了车辆的道路通过性。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系列的1.2TSI/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

  传奇

  马自达MX-5 RF

  马自达MX-5 RF是马自达MX-5第四代车型的硬顶版本。

  马自达MX-5 RF继承了前辈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电动格纳式硬顶敞篷和灵动紧致的独特“斜背式”设计,兼顾了敞篷开启和闭合两种形态下的优势,只需13秒即可完成硬顶开闭模式。当硬顶关闭时,呈现出跑车精致的车身线条与极致优雅的外观造型;而当硬顶打开时置身车内,即可体验与蓝天和周遭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自在畅快。

  马自达MX-5 RF将在成都车展亮相,但预售价格需要等到年底的广州车展发布,而明年4月份,这款车将通过北京车展正式进入中国,新车限量发售500辆,且全部为顶配车型。

  新选择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达2800mm,外观设计延续家族设计语言,熏黑大灯、悬浮车顶的设计元素让整车看上去时尚运动且不失端正大气。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橙色的配色,座椅布局为“2+2+3”形式,车内搭载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潮流配置,满足年轻用户喜好。此外,新车采用前置后驱和后独立悬架,前置后驱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越野性能,而后独立悬架则保障了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 S3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

  这款7座SUV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上市时间则要等到今年9月份。

  绿色

  江淮iEV7S

  江淮iEV7S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江淮iEV7S的外观和iEV6S基本一致,变化在于新车针对车头造型部分进行了修改,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蓝色饰条也进行了加粗处理,凸显了其新能源车身份。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

  独特

  纳智捷U5 SUV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纳智捷U5 SUV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头灯组相连,前杠下方与两侧都采用黑色防刮蹭包围设计。侧面两条腰线呈上扬姿态,车轮使用了密辐式运动轮毂,顶部配有行李架。尾灯组样式偏向于三角形,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设有风道,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

  新车配有12英寸触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与停止。

  运动范

  长安新逸动XT RS

  新逸动XT RS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围绕“运动化”的风格对外观进行了潮流设计,以凸显整车的动感气质。车身外观方面从颜色进行突破,激进的红黑撞色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极具辨识度的前格栅、犀利的大灯组合以及车尾部镶嵌的专属“RS”运动标志等元素,都展现了新逸动XT RS运动两厢车的独特魅力。

  新逸动XT RS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之前用于CS15车型的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