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标准轴距版

  更多样

  进口版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46.58万-66.18万元。三款车型均标配M运动套件,高配车型还配有19英寸熏黑色M专属轮毂搭配M复合高性能卡钳。真皮内饰共有多达7款可供选择,其中暗夜蓝色Dakota真皮包覆运动座椅是首次出现在BMW 5系车型上。全新5系标准轴距版使用了包括铝合金和超高强度钢在内的30余种材料,令其整车重量比前代车型最多降低达100公斤,从而使得操控更轻快而且精准。精心调校的底盘采用全新设计的双横臂前悬和五连杆后悬。

  雪佛兰探界者RS

  个性主张

  雪佛兰推出的探界者RS共有三款车型,售价22.09万元至25.09万元。

  探界者RS是在探界者基础上升级打造,拥有更强悍、更科技、更时尚的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对该车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该车拥有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是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

  高效环保

  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5 28E车型搭载90V高压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启停、加速、匀速、制动四种行驶工况下均能全面提升驾驶品质,与之相配合的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都会路况实际需求进行标定,在时速90公里以内即可实现9挡切换。

  得益于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也获得显著提升,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

  智行合一

  预售价格区间为5万至8万元的全新瑞纳,采用了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打造的5.0L百公里油耗,更具有同级绝对领先地位的智能网联应用。

  该车搭载8英寸超大显示屏,不仅提供同级独有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通过先进的车载智能网联系统,为驾乘者带来业内领先的人性化智能服务和应用。它的智能导航、在线多媒体和车载社交功能,达到了同级别智能网联技术的新高度。

  一汽马自达CX-4

  增配更新

  新款CX-4在科技配置上实现全面升级,针对操控、安全、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22项新增或改进。这是马自达在国内首次将i-ACTIVSENSE安全科技全部装配搭载到一台新车上。

  此外,新车搭载马自达最新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雷诺新卡缤

  中国首秀

  雷诺进口小型SUV新卡缤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全新升级的全LED大灯组合,搭配极富家族特色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新车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该车还搭载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东风标致308

  小辛巴

  东风标致308外观设计采用全新一代标致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LED狮眼大灯,腾跃式立体腰线、黑钻式横贯尾部搭配LED狮爪尾灯。新车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环控式倾斜中控采用人性化设计,更易操控。

  新雷克萨斯NX

  细节优化

  新雷克萨斯NX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为31.8万-56.9万元。

  该车的全新矩阵式造型的前大灯组与重新设计的尾灯凸显动感。后保险杠下部装饰采用了向两侧延展的纺锤形设计,使得新NX显得更为宽大、重心更低。尾灯长度增加,改进后的黑色装饰使“L”造型更加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