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近日,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增6条欠税信息,累计欠税金额超过1268万元。

 

新增的欠税税种主要包括教育费附加、印花税、企业所得税、地方教育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以及增值税。在所欠税种中,企业所得税欠税金额最大,约为796.6万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0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孙悦,企业法人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庞大集团实际控制人庞庆华持有其20.42%的股份。

 

据新京报记者查询有关数据显示,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自身风险就存在11条,关联风险多达1700余条,这与庞庆华实际持股899家公司有较大关系,其中大部分持股形式为股东间接参股。

 

据了解,2018年庞大集团全年净利润亏损额为61.7亿元,经营性现金流缺口达122.3亿元,流动负债为249.42亿元。今年6月份,庞大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因个人原因,庞庆华辞去庞大集团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兼总经理职务。实际上,庞庆华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

 

新京报 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