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记者 陈小兵)本届北京车展,雪佛兰携11款主力产品阵容参展。新探界者迎来上市后的首秀,并与高端大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共同引领雪佛兰SUV家族集结登场。此外,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纯电城际轿跑畅巡、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等主力车型也将悉数亮相。

位于W3馆的雪佛兰展位面积达到1247.5平方米,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在展台现场发现,雪佛兰开拓者与新探界者占据了展区C位。作为雪佛兰在国内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自上市以来,凭借宽绰的车内空间、完备的智能科技、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在大7座SUV细分市场很有竞争力。作为雪佛兰9AT中级SUV,新探界者上市后首次登陆车展,雪佛兰品牌希望能凭硬朗外形和性能打动消费者。

雪佛兰旗下的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和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 550T也一同亮相本届车展。在新能源区域展示的是首款纯电城际轿跑——雪佛兰畅巡。

在展台的科技体验区,雪佛兰畅巡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将在鱼群游弋的鱼缸中向观众展示其卓越的防水性以及智能水循环温控系统;在品牌文化体验区,雪佛兰将带观众体验“重返侏罗纪”之旅。此外,观众还可在“梦创潮袋”互动区订制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潮袋。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陈小兵 编辑  赵泽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