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门(Heaven's Door)的官网显示,纳什维尔的这个酿酒厂和艺术中心将改造自有着160年历史的榆树街教堂(Elm Street Church),这座教堂在1984年被列入美国国家史迹名录。这个酿酒厂和“品牌体验中心”具体将包括酿酒厂本身以及一个威士忌图书馆、一家餐厅和一个有着360个座位的现场表演场所,它还将展出鲍勃·迪伦的绘画和金属雕塑。


天堂之门酒业公司(Heaven’s Door Spirits)的CEO马克·布萨拉(Marc Bushala)表示:“纳什维尔是天堂之门酿酒厂的自然首选,榆树街教堂也非常适合迪伦的视觉艺术作品,”“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寻找真正抓住了天堂之门品牌精髓的地方,当我们最终在SoBro区(记者注:位于百老汇南部)找到了这家被改作俗用的教堂后,我们立刻意识到对于品牌和鲍勃·迪伦的艺术来说,它将是完美的物质和精神中心。”


去年,就有报道指鲍勃·迪伦的这家酿酒厂将在2019年开放,但天堂之门的官网显示,改造工作将在今年9月的波本威士忌文化遗产月(Bourbon Heritage Month)期间才开始,目前计划在2020年秋天开业。



2018年4月,鲍勃·迪伦和烈酒企业家、波本威士忌品牌Angel’s Envy Bourbon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布萨拉合作推出了“天堂之门”系列威士忌酒,包括一款田纳西纯波本威士忌、一款双桶威士忌和一款纯黑麦威士忌,这些酒的建议零售价从49.99美元到79.99美元不等。2018年秋季,“天堂之门”还推出了一款限量发行的10年田纳西波本纯威士忌,售价在150美元。


这些威士忌均为手工制作,并且是与美国各地的不同首席酿酒师和调酒师合作的。据The Tennessee报道,马克·布萨拉表示:“我们认为,与其制作一款单一的威士忌或与一位首席酿酒师合作,不如与不同的首席酿酒师和调酒师合作,生产出有他们独特特征的威士忌,这会有趣得多。”“为了每一种新的表示方式而与不同的威士忌工匠合作,这一系列将会更加多样化和兼收并蓄。”


据《纽约时报》报道,早在2015年底,“私酿威士忌”(bootleg whiskey)一词就被以鲍勃·迪伦的名义申请注册为商标了。注意到这一新闻后,马克·布萨拉联系了鲍勃·迪伦的代理人,并最终与鲍勃·迪伦达成了合作意向。



“bootleg”是一个迪伦式的双关语,既有私酿也有私货、盗版的意思,但马克·布萨拉认为这个词不太适合顶级酒品牌,在他提议下,鲍勃·迪伦同意了修改品牌名称。最终的品牌名“天堂之门”看上去仍像是对鲍勃·迪伦在1973年为电影《帕特·加勒特》(Pat Garrett)所作的《敲开天堂之门》(Knockin' on Heaven's Door)的致敬。据《纽约时报》报道,天堂之门酒业公司(Heaven’s Door Spirits)每年还是会发行限量版的“私酿系列”(Bootleg Series),包装瓶为用鲍勃·迪伦的油画和水彩画装饰的陶瓷瓶,2019年将推出第一款“私酿系列”威士忌,将是一款25年份的威士忌,售价约为300美元。


鲍勃·迪伦在一份给《纽约时报》的声明中说:“我们都想制作一批美国威士忌,它们能以自己的方式讲述一个故事。”“我游历了几十年,尝试了世界上很多最顶级的威士忌。我很高兴能与马克以及整个团队合作,为公众带来‘天堂之门’。”报道称,鲍勃·迪伦不仅仅是授权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是天堂之门酒业公司的正式合伙人。他是天堂之门威士忌的代言人,酒瓶的标签设计也是基于他的金属雕塑品。



编译参考:

天堂之门官网:

https://www.heavensdoor.com/journal-o/2019/4/4/heavens-door-spirits-celebrates-the-50th-anniversary-of-bob-dylans-famed-album-nashville-skyline

https://www.heavensdoor.com/journal-o/2019/4/4/fifty-years-after-releasing-nashville-skyline-bob-dylans-whiskey-brand-will-become-a-part-of-it

Variety,

https://variety.com/2019/music/news/bob-dylans-nashville-whiskey-distillery-adding-arts-space-opening-2020-1203184153/

纽约时报,

https://www.nytimes.com/2018/04/28/business/media/bob-dylan-heavens-door.html

The Tennessee,

https://www.tennessean.com/story/money/2018/05/01/bob-dylan-open-nashville-whiskey-distillery-south-broadway/569145002/


作者:新京报记者 吴鑫

 实习记者 聂丽平;

编辑:张婷

校对:薛京宁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