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1月7日,据外媒报道,《绝命毒师》将要拍摄电影。制片人文斯·吉利甘透露,他正在筹备一部2小时的《绝命毒师》电影,并且预计11月在新墨西哥州开机拍摄。据悉,电影版《绝命毒师》时长2小时,目前不确定会登陆院线还是做成电视电影,也暂不知道“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亚伦·保尔等原卡司会不会回归到影版。


目前,该片已有了明确的代号,叫“Greenbrier”,剧情将讲述一个被绑架的男人逃了出来,踏上追寻自由之路。吉利甘将编写剧本、担任执行制片,并有可能执导,《绝命毒师》前传《风骚律师》的执行制片人马克·强森也可能参与制作。

 

《绝命毒师》由美国基本有线频道AMC原创制作,是一部犯罪类电视连续剧,共5季。该剧讲述了一位普通的高中化学老师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之后,为了给家人留下财产,而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并成为世界顶级毒王的传奇犯罪故事。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许乔洋 校对 王心

协作编辑:许乔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