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二季《创造营2019》班主任悬念海报。


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2月26日,腾讯视频出品的《创造101》第二季《创造营2019》在官方微博发布班主任悬念海报,并配文:“舞台即人生,他以三十年的努力和自律,不断创造流行。他是书写时代的舞台王者,他是#创造营2019#班主任。”新京报记者向节目组求证,确认班主任为郭富城,并表示节目将在下个月开始在青岛录制。


《创造101》第二季于1月22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改名为《创造营2019》,节目内容将从《创造101》的女团青春成长改为男团青春成长,此前节目组已宣布迪丽热巴为发起人。


《创造101》是腾讯视频于2018年推出的女团养成节目,最终出道的限定组合“火箭少女101”是目前国内备受关注的女子组合,由11位成员组成,分别是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许乔洋  校对 张彦君  图片由节目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