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4月4日,据外媒报道,奈飞(Netflix)打造的真人版剧集《星际牛仔》确定了四位主演,分别是主演了去年黑马影片《网络谜踪》的韩裔演员约翰·赵,出演了剧集《卢克·凯奇》的穆斯塔法·沙基尔,出演了电影《侏罗纪世界2》的丹妮艾拉·皮内达以及出演了电影《迷镇凶案》的阿历克斯·哈赛尔。


约翰·赵和动画里的对应角色。图/视觉中国

 

曾执导《卢克·凯奇》第二季、《驱魔人》第二季的导演亚历克斯·加西亚·洛佩兹将执导该剧的前两集,《雷神2》《雷神3》的编剧克里斯托弗·约斯特撰写剧本。据悉,该剧第一季共10集,具体上线时间还未透露。

 

该剧根据1998年日本同名动漫改编,在2001年登陆美国之前,衍生出了一部漫画和电影。原版动画的导演渡边信一郎是该剧的顾问。

 

剧中,约翰·赵饰演“牛仔”Spike Spiegel,他面带致命微笑,诙谐风趣,和前警察搭档Jet一起游历太阳系,猎取未来充满危险的赏金;穆斯塔法·沙基尔饰演Spike Spiegel的搭档Jet,他是太阳系中为数不多的几个诚实的警察之一,在一次最终的背叛之前,他失去了所有他爱的东西,被迫过着流浪的生活,靠猎取赏金养家糊口。他也是一位爵士乐爱好者,是Bebop乐队的队长;丹妮艾拉·皮内达扮演的是失忆的小偷兼骗子Faye Valentine;阿历克斯·哈赛尔饰演臭名昭著的杀手Vicious。

 

新京报编辑 吴龙珍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