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 7月30日,动作犯罪片《沉默的证人》举办发布会,导演雷尼·哈林偕演员张家辉、杨紫、陈家乐、郭晋安、吴卓羲共同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影片宣布改档8月16日上映。该片官方微博也发文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全体片方一致决定推迟上映时间,“我们将会在8月16日以更好的姿态和大家见面,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雷尼·哈林,杨紫,张家辉。摄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沉默的证人》是张家辉与任贤齐时隔14年后的再度同框。张家辉表示:“我以往的角色比较外放,但陈嘉豪是个内敛的角色,有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感觉。”他还爆料第一次见到杨紫的时候她开玩笑说自己是内地最红的女艺人。杨紫则说戏中自己的打戏太多,怀疑导演最初想找的是杨紫琼而不是自己。

 

导演雷尼·哈林则称这次拍摄很有挑战,“《沉默的证人》是在以往作品的基础之上,做的一个全新探索。”

 

电影《沉默的证人》讲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电影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


新京报记者 李妍 郭延冰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