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美国流媒体公司Netflix(奈飞)推迟了原定于4月27日至5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首届喜剧节“Netflix Is A Joke Fest”,并表示“我们将努力重新安排时间。在此期间,请大家注意保管好你们的票,我们期待着很快见到你们。”

 

Netflix此次的喜剧节原本定在洛杉矶20多个场地举办,包括“笑工厂”、“好莱坞露天剧场”、“希腊剧院”等地。Netflix为此次喜剧节已经签约了不少明星艺人,包括《宿醉》系列的亚裔演员郑肯、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杰米·福克斯、简·方达、凯文·哈特等。


 

“Netflix Is A Joke Fest”是Netflix的首届喜剧节,公司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洛杉矶变成世界上最有趣的地方,这是我们的荣幸。这个节日是对喜剧艺术的独特庆祝,它在反映我们的生活和定义文化方面发挥着作用。”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