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7月26日,扎克·施奈德在圣迭戈漫展2020线上活动中放出了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全新片段,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与杰瑞米·艾恩斯饰演的阿尔弗雷德亮相。




扎克·施奈德透露,他将在8月22日的DC FanDome活动上放出导剪版的首个先导预告,并同时确定该版本影片的片名、时长和形式。他还透露该版本最初为黑白,现已确定为彩色,并确认不会使用乔斯·韦登的任何补拍镜头:“我宁肯毁了这部电影也不要用任何一个不是我拍的镜头。” 扎克·施奈德表示,当初离开《正义联盟》的确是他自己的选择,但他没有请乔斯·韦登来接手。


日前,“钢骨” 雷·费舍公开指责接替扎克·施奈德的导演位置、负责《正义联盟》补拍的导演乔斯·韦登,称他在片场对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态度很粗鲁、肆意辱骂、很不专业,让人完全无法接受。>>>“钢骨”吐槽《正义联盟》补拍导演,称其折磨人、不专业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