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权力榜”是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从社会风尚角度观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

http://img.tbnimg.com/2015/12/21/20701556246E.jpg

  今年恰逢新京报12周年,12年来,新京报一直坚持“不忘初心”,2015“中国时尚权力榜”继续以“发现中国美”为主题,秉承“时尚是一个国 家和民族的精神与文化的外在表现和内在力量的传递”的考量评判标准,在西方审美为中心语境、中国时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为中国原创以及中国时尚力量发 声。

  2015“中国时尚权力榜”将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下,透过全媒体集群的报道,将中国范围内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时尚人物和时尚事件进行梳理,并兼顾 各种形式的沙龙等活动,推动中国时尚行业的良性发展。本年度奖项包括年度中国创造大奖、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大奖和年度风尚人物大奖三大类,并于2016年 1月由专家评委、颁奖嘉宾、企业代表等共同揭晓结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摩登WEEKLY官方微信,关注2015中国时尚权力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