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北京举办了“气垫之源·以真为美——气垫博物馆奇妙夜”活动,向消费者展现了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集团对气垫产品进行的四代突破与革新。


瑞士钟表品牌摩凡陀以“致敬天才设计”为主题的摩凡陀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款发布会于近日举行。


9月10日,由华熙LIVE与巴黎欧莱雅联合举办的“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唇粹釉惑音乐派对”在华熙LIVE·五棵松的M空间瞩目盛放。


9月12日,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多美国际马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经典重现,盛大上演。


9月15日,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内上演了一场以“POETIC REBEL诗意的反叛”为主题的2017秋冬精选时装秀,为时尚爱好者们解读国际T台流行趋势。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北京举办了“气垫之源·以真为美——气垫博物馆奇妙夜”活动,向消费者展现了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集团对气垫产品进行的四代突破与革新。记者了解到,初代产品研发时,研发团队曾对200余种不同类型的海绵进行了超过3600项的测试,随后更通过深入的消费者调研与革新,不断扩展种类以丰富气垫产品阵容,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活动现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我们在气垫这个市场上幸运地赢得了先机,但支持我们的绝不是一两个‘幸运’的产品,而是把握这种先机的能力和以消费者为重的初心。坚守这样的初心,我们一定能赢得消费者的共鸣。”(李铮)

  瑞士钟表品牌摩凡陀以“致敬天才设计”为主题的摩凡陀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款发布会于近日举行。盛大的灯光秀为此次发布会拉开帷幕,黑暗中一闪而逝的光点宛若博物馆系列经典的表盘布局——黑色的盘面上除12时位置的圆点外再无一物,展馆内随处可见充满时代气息的场景布局,无不彰显着品牌独特魅力。(李铮)

  9月10日,由华熙LIVE与巴黎欧莱雅联合举办的“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唇粹釉惑音乐派对”在华熙LIVE·五棵松的M空间瞩目盛放。作为华熙LIVE的老朋友、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李宇春到场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并与台下观众亲密互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坡上村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肆囍乐队”,三支独立摇滚乐队参与演出,以激情融入唱作,呈现新青年的激昂活力与时代宣言。(周红艳)

  9月12日,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多美国际马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经典重现,盛大上演。此项经典马术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多美马术携手多家国际顶级机构打造,是国际马联3星级(CSI3*)赛事。(周红艳)

  9月15日,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内上演了一场以“POETIC REBEL诗意的反叛”为主题的2017秋冬精选时装秀,为时尚爱好者们解读国际T台流行趋势。从模特的演绎中不难看出,海军蓝与同色系混搭可以形成具有运动街头感的新海军风,看似普通的牛仔服饰加入拼接和印花元素能令经久不衰的丹宁风更添潮流味,秋冬换季时穿的风衣与轻型大衣也将成为今年潮流服饰。(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