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潮流设计师品牌安娜·苏近日与肯德基携手宣布“时尚跨界”,引领“食尚”潮流。据介绍,在这次合作中安娜·苏将为肯德基定制4套全新员工制服,以“年轻”“阳光”“玩趣”为关键词,选用梦幻紫、活力橙、少女粉、都市灰四色为主色调,彰显活力的同时不显得过于浮夸,整套设计充满年轻正能量且不乏有趣的细节。另外,安娜·苏还将与肯德基联合设计一款限量合作款的“小苏包”,这款新品不对外发售,只有肯德基会员才能限量兑换获得。(周红艳)

  ●日前,服饰品牌Emporio Armani推出全新智能触屏腕表系列Emporio Armani Connected,进一步拓展了品牌的创新型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线。该款腕表采用动感造型及时尚设计,以致敬品牌在制表业中严谨细致的传统,醒目的不锈钢外壳及1.19英寸AMOLED显示屏十分亮眼,配备的环境传感器有助于提升电池使用寿命。据悉,新款智能腕表已在官网上开始预售,并将于9月初在Armani全球店铺及精选零售店出售。(李铮)

  ●近日,设计师胡社光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邂逅”为主题的时尚大秀。与以往走秀专门展示时装、饰品的作用不同,本次时装秀融合了服装与生活方式,是一场“客厅中的时装秀”。此次活动上,还展示发布了胡社光与曲美家居合作设计的“胡社光设计师系列”的沙发产品,作为这场时尚秀的操刀人,胡社光称他希望通过将时尚基因融入沙发设计,能够让客厅的层次更加丰富、表现更加细腻。“服装设计是给人穿衣服,沙发设计是给家具‘穿衣服’,其展示的时尚基因是相通而相辅相成的。”(周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