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一个曝光多家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其中,北京地区有四家酒店“上榜”,被指服务员用脏毛巾擦拭餐具、杯具等。记者刚刚从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获悉,卫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图为15日下午,工作人员来到王府半岛酒店对酒店卫生进行检查。


网络视频中曝光的北京地区的酒店包括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四家酒店,位于北京东城、海淀、朝阳三个区。图为15日,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工作人员随机挑选客房准备实施检查。


工作人员在客房内检查客房内水杯的卫生情况。


工作人员用仪器测试客房中水杯的卫生情况,检测结果表明此水杯清洁度良好。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消毒间。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各区卫生监督部门已经对涉事的几家酒店进行了现场取样调查,目前实验样品已经送往有资质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实验结果出来后将对外公开。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戴轩 摄影报道


编辑 李凯祥


协作记者:戴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