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月22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19年度,居然之家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为30亿元–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20.63%-4722.01%,而上年同期盈利为6636.24万。


图/居然之家公告截图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居然之家称,主要是公司2019年底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9年12月26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重组上市仪式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从年初到年末,历时近1年的居然之家借壳武汉中商重组上市画上句号。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居然之家曾发布未来规划,坚持“家居MALL”与“生活MALL”双轨驱动,加快推进“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努力向三四五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此外,躺平设计家、零售参谋发布,居然之家深化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同时,居然之家与华为签约合作,将推进智能家居的进程。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