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新京报快讯 据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时间2019年9月3日,洛杉矶–总部位于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 Future(FF)今天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为全球CEO。


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Chief Product & User Officer)。结合毕福康博士在汽车和电动汽车领域的经验,以及贾跃亭先生在互联网、消费电子、A.I.和用户运营方面的愿景和经验,FF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保障公司长远战略发展。


FF表示,作为此次组织架构变革中非常重要的一步,FF今日也正式宣布公开招募全球董事长一职。自2018年底开始,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就已经着力推动此次变革,并已经进入了项目执行阶段。此外,贾跃亭先生也借此契机,正在建立债务偿还信托基金,以实现优先、尽快、彻底解决其个人余下的担保债务问题。


编辑 赵婉婷

来源:FaradayFuture
原标题:贾跃亭辞任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接棒 全球招募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