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栋)每年底的糖果市场,也将迎来各大品牌的“甜蜜大战”。日前,国外知名巧克力品牌瑞士莲推出Excellence年度限量版礼盒,并将于12月在瑞士莲京东及天猫旗舰店首发,针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市场发力。

  据了解,Excellence巧克力系列于1989年问世,其以折断时清脆的咔嚓声、入口即融的独特口感为消费市场所欢迎。此后,各种口味的瑞士莲Excellence便一直坚持同样标准的高品质可可、同样的精细质感、同样的口感香味等。

  目前,瑞士莲Excellence特醇排装系列在中国的产品线囊括了50%、70%、78%、85%、90%以及99%等不同可可含量的黑巧克力,及橙味和海盐味黑巧克力。

  瑞士莲方面介绍,在今年新推出的Excellence年度限量版礼盒产品中,则针对年轻人群设计了别致礼盒包装,内含不同可可含量的排装黑巧克力,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偏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馈赠佳礼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