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秀兰)医药电商行业将迎来新竞争对手。唯品会今天(7月12日)下午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收购广州连锁药店——好信医药的消息。

  今天上午,网络上有消息流出,电商平台唯品会收购了广州一家名为好信医药的连锁药店。唯品会刚刚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收购好信医药连锁药店的消息属实。

  有报道称,唯品会以极低的价格收购了好信医药,新京报记者求证时,唯品会方面称收购价格及具体的收购进程等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公开信息显示,广州好信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本为228万人民币,目前共有7家分店。 实际上,唯品会早就在布局进军医药电商的事宜。新京报记者查询工商注册信息发现,今年1月22日,广东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缴228万元获得了广州好信医药连锁100%股份,目前该连锁药店监事即为唯品会CEO沈亚。

  好信医药的经营范围包括中药饮片零售、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等。早在2014年1月,好信医药就获得了互联网药品交易C证,可向消费者提供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