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集美广场”将包含休闲、娱乐多种业态,为家居销售带来人气和客流。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规划清晰 方便购物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于2014年正式开业。作为集美家居开业最晚的店面,卢沟桥店的硬件设施在众多集美家居商场中可谓首屈一指。店面共四层,每层分为南区、北区两个区域,中间由一条长廊通道隔开,分为家具、建材两个品类,每层共有南北6条通道,店面分列两边,规划清晰,方便消费者购物。每层的家具建材还有更为细化的分类,例如一层家具以沙发、床等软体类为主,建材以卫浴、瓷砖为主;二层家具以板式为主,建材以木门、吊顶、地板为主;三层家具以实木为主,兼有榆木、红木等品类,建材则以橱柜、散热器为主。整个店面集聚了家具、建材等480多个品牌。

  整个商场内部设有服务台、休息区、自动扶梯、活动共享空间等,ATM机、小吃城等配套设施也十分方便。在店面负一层,还有餐饮、物美超市、儿童游乐区等区域,方便周边消费者的生活。店面设有西广场、南广场、西南广场以及停车场,建筑周边十分开阔。

  在服务方面,卢沟桥店有集美家居的一切特色服务,例如免费班车、积分换购超市等。此外,店面还有特色的“撑伞服务”、“站立式服务”、“微笑服务”等,包括在夏天高温天或下雨天为消费者主动撑伞、为消费者服务时保持站立并微笑,给消费者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升级后的“集美广场”值得期待

  目前,集美家居卢沟桥店面对业态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四层将引入多业态综合展示厅,共分为五个区域:影视娱乐区、主题餐饮区、新能源体验区、文旅健康培训体验区、家居旗舰店,打造成为综合商业体,届时,集美卢沟桥商场将定位为“集美广场”。

  记者在店面看到,目前四层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已经装修完毕,多辆汽车已经运送至展厅,静待开业。中影院线国际影城正在装修中,超大的面积值得期待。此外,匠人居、周木匠、皇朝家俬等家具旗舰店面也已经装修完毕,家具已经入场,可以进行选购。据卢沟桥商场总经理曲晓红介绍,目前店面周边5公里范围内,缺少供老百姓休闲、娱乐的业态,引进综合业态将对低频次家居消费的人群形成补充,也将为家居业态带来人气和客流。

  【门店档案】

  体验地: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

  地址:杜家坎环岛东北角

  营业面积:约96000平方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周末9:30-19:00

  【门店亮点】

  7月22日下午三点开始,卢沟桥店推出7小时的“夜宴嗨GO”活动。在此期间,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即日至21日,每天11:00、15:00、20:00,集美家居官网推出5元升50元、10元升100元、50元升500元三种现金升值劵。

  活动当天,签单即可参与合同单半单金额6%和合同单半单金额12%现金返还活动,同时额外赠送100-500元家具建材代金劵。顾客可参加15:00的无购物抽奖活动,买家具建材每单满500元并交付20%定金,将获赠购物抽奖券一张。购物10000元以上即赠送夜宴畅玩套票一套,购物20000元以上,凭畅玩套票可享受15:00-21:00的吃喝玩乐一条龙活动。活动期间,集美广场开展国际消夏美食文化节、最美吃货评选活动。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