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京西火爆楼盘中骏·西山天璟的全新产品系“云墅”亮相,业界同行、都市精英、媒体大咖云集齐聚雅鉴。

       据悉,中骏·西山天璟自面世之初到产品亮相加推,一直受到精英置业客群的高度关注。此次全新产品系“云墅”更是被购房者誉为“性价比高的学居城市别墅”。

西山人居理想进阶4.0时代

       12月19日,业界媒体大咖共聚西山,论道新时代变迁之下,西山别墅4.0时代的盛启。

       历数北京20年别墅发展史,西山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奥北别墅区三足鼎立,并称北京三大别墅区。而西山别墅板块,一直因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不可再造的自然景观,在北京别墅市场占据较高的地位,承载京城人居的至高理想。

       西山天璟“云墅”的面世,从追逐大尺度为美的1.0时代,到以产品为核心的2.0时代,再到讲求山水资源的3.0时代进阶,不仅关注当下居住对生态、自然的需求,更讲求对城市核心生活配套的占有,寻觅城市与山水间的均衡,千万总价实现西山别墅梦,成就“性价比高的学区城市别墅”的4.0时代。

“城市学居墅”助力成长

       城市别墅同时具备了“别墅”的稀缺价值和“城市”的核心土地价值,是别墅产品的较高产品形态。

       西山天璟“云墅”拥有强大的资源吸附力,位居门城核心地块,坐享成熟城市配套资源,紧邻城市主干阜石路,快捷直抵内城。800米比邻景山红色精英学校,坐拥门城22万平方米高端繁华商业,真正地将城市别墅价值发挥的淋漓尽致。

       另一方面,新中产精英人群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日渐提升,同时,受家庭结构的影响,名校教育成为影响置业决策的关键因素。自古西山人文底蕴浓厚,近有红色学府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入驻,12年一贯教育、小班素质教学,名校资源与生态自然合力成就孩子健康的成长教育。

       当别墅遇上学府,诗和远方与孩子一起书写。

千万量级实现“有山有水有院”生活

       “永定河,出西山,碧水环绕北京湾。”直观展现了京西依山傍水的优良生态环境,而浅山涵养区定位,西山永定河文化带保护,更为门头沟等京西板块注入生态发展的强心剂。

       云墅正处于京西生态涵养区和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的核心,执首西山,揽境永定,800米范围内十大滨河公园环绕,本身具备优质的宜居生态空间。

       作为献礼中骏集团30周年的“天”字系臻品城市别墅,中骏西山天璟“云墅”首次开盘推出18套房源,售价为918万元/套起。

       有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北京别墅改善市场供应凤毛麟角,2015年起,五环内别墅零供应,六环外土地供应也较为稀缺,且普遍总价较高,单套总价平均约3000万元。因此,“云墅”以“海淀西千万学居墅”入市之后,备受市场追捧。

来源:供稿
原标题:“云墅”开启西山别墅4.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