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今日(11月27日)晚间,新世界发展发布公告显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广州新沛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向卖方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目标公司的65%股权及受让卖方对目标公司享有的65%债权,总代价为47.81亿元,包括收购股权的代价3.03亿元及承担股东贷款的代价44.78亿元。


据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广州耀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胜地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经营,2017年12月5日至2018年8月31日,总亏损为23848.96元。目标公司持有的项目位于广州汉溪长隆地铁站上盖,总用地面积为70936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为58027平方米,将包含总建筑面积为290135平方米作销售及投资用途的综合商住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其多元产业和综合商业运营的优势及丰富资源,与卖方携手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广州南部智能商住综合体标杆并推动该区域配套设施的升级。

 

记者 张建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