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袁秀丽 )当消费升级的浪潮到来时,购物中心的商业化活动开始面临转型与升级。而艺术+ 商业的结合可以不断提升购物场景的丰富度和品质感,成为购物中心的新选择。12月7日,由国际知名艺术空间及室内设计艺术家白根昌和设计的“圣诞奇镜”在北京apm购物中心亮灯。
 
      北京apm位于北京金街王府井大街,是新鸿基地产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首家购物中心,已成为时尚一族必名逛之地。“圣诞奇镜”是一个以圣诞树为外形的艺术作品,整体风格像一个巨大的多棱镜。创作者——白根昌和的作品亦在多个国家斩获大奖,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
 
      艺术元素与商业的嫁接将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二者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借势,而是共生。在北京apm购物中心结合艺术的同时,艺术也借助北京apm购物中心和庞大的消费群体,得以触及到更人群,从而更有效地实现商业价值,达到社交体验和艺术品位的共同升级。
来源:自采
原标题:北京apm引入艺术元素 商业体验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