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今日中午,网传四川资阳发生暴恐事件,资阳汽车总站疑似装置炸弹。14时30分,资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接警后经现场排查,未发现涉爆及其他可疑物品,汽车总站秩序已恢复正常,目前正通过电话号码侦查报警男子。

  中午,有网友说资阳汽车站有炸弹,车站封闭,并称是恐怖袭击。

  下午2点半,资阳市公安局通报称,12时20分许,一匿名男子用手机报警称,在汽车总站候车大厅内,有一黑色牛仔布料制作的包裹,里面放置有炸弹,将于20分钟后引爆。

  接警后,资阳警方立即组织雁江分局、特巡警、消防、武警、治安等警种以及医疗救援力量开展排爆处置和抢险救援工作。

  经对资阳汽车总站和周边地区以及雁江主城区交通枢纽、人群密集场所、重点部位等进行全面仔细排查,目前未发现涉爆及其他可疑物品,资阳汽车总站秩序已恢复正常。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