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王丹)11月9日上午11时左右,吉林省蛟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郝壮,自市公安局6层办公室失足坠亡。蛟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事件系意外事故,郝壮是在擦玻璃时失足坠亡。

  一名接近郝壮的消息人士称,11月9日中午11时左右,郝壮在单位6层办公室擦玻璃时失足坠亡。

  蛟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郝壮于11日上午出殡,事故是意外,当时他的秘书也在办公室,“摔下去的时候过去拉已经拉不住了”。

  上述消息人士说,有朋友在事发前致电郝壮开玩笑说“擦啥玻璃,小心掉下去摔死”,“没想到真出事了”。

  据蛟河市政府官网消息,郝壮生前担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一职,主持市委政法委工作(主持市公安局工作),协助书记负责政法、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分管法院、检察院、信访局、防邪办。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