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今日下午,宁夏固原市公安局通报称,3月17日凌晨,固原市公安局抓捕聚众赌博人员时,有4名参赌人员在逃跑过程中失足坠入35米深的悬崖,其中3人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固原市公安局通报,3月17日凌晨,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该市原州区炭山乡一带荒山上,有人聚众赌博。接报警后,公安局组织警力实施抓捕,现场抓获参赌人员24名,查缴赌资26万余元,查获机动车6辆及赌具骰子和验钞机、帐篷、发电机、桌椅、火炉、地毯等用具。

  通报称,有4名参赌人员闻讯逃跑中,失足坠入35米深的悬崖,现场处警人员全力施救,并通知固原市人民医院、宁南医院、消防部门等力量参与救援。经过十多个小时的紧急救援和医疗救治,4名坠崖人员中,1人脱离生命危险、3人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固原市原州区公安分局已将此案依法立为刑事案件侦办,对24名涉嫌赌博违法犯罪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固原市监察委员会、检察机关已介入、监督案件侦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