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经宇)近日,广东罗定一则寻人启事引发网络关注,启事称6月17日凌晨一女子失联。20日,罗定警方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该女子已被害,嫌疑人已于19日下午被警方控制。

  网传寻人启事中有一监控截图,还有一张女孩照片。启事中称该女子已失踪两天。“视频上女子6月17号凌晨三点到四点在市政广场君悦酒店出来之后失联,至今未取得联系,黑色直发,身穿白色衬衣,黑色短裙,身高1米55左右,平底杏色秋鞋,偏瘦身型。”

  记者联系到该寻人启事的发布者,对方表示自己是失踪女孩的同事。他称,失踪女孩欧某是公司的前台。16号下班后,欧某与一群同事吃宵夜,到凌晨三点多离开,随后失联。家人报警后,很快就得到警方消息,称欧某已经遇害了。

  记者注意到,该寻人启事在网络发布后,有网友称,该女子疑似被某网约车平台司机杀害,今日凌晨,记者从该平台获悉,目前平台没有接到公安相关协查要求,具体案情以公安机关公布为准。

  昨日,罗定市公安局发布通报成,17日凌晨,罗定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为近日网传凌晨失踪女子欧某某(23岁,罗定市素龙街道人)。6月19日下午,罗定市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2岁,罗定连州镇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