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露晓 实习生徐静)今日(9月3日)上午,一段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的视频引发关注。经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确认,视频中的幼儿园系新沙荟幼儿园。宝安区教育局发布通报称,已立即责成涉事幼儿园向家长和社会致歉,园长立即解除职务。

  今日(9月3日)上午,网络上流传一段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穿着暴露的舞蹈演员,绕着钢管热舞,台下的观众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家长表示:“这样的品位、情商,哪敢放心让他们教,我要退学。”

  15时30分许,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通报称,涉事幼儿园系宝安区新沙荟幼儿园。接到家长反映的相关情况后,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该园邀请机构利用自带钢管器材表演钢管舞。

  宝安区教育局表示,教育局认为在幼儿园面向幼儿表演钢管舞欠妥,责成该园向家长和社会致歉,责令立即解除该园园长职务,宝安区教育局将立即对该园开展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