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寇家祥 张熙廷)今日(8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青龙县委宣传部获悉,青龙县人民法院3名干警在去秦皇岛车管所办案途中发生事故,2人死亡1人受伤。


视频显示,一辆车受损严重,车身印有“法院”字样。视频截图

 

据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通报,2019年8月2日8时5分,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承秦高速秦皇岛方向184公里加800米处与护栏发生碰撞,目前事故造成2死1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视频显示,雨天里,高速路上一辆白色轿车损毁严重,车身严重变形,不远处车身碎片散落一地。车身上印有“法院”字样。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后事故路段拥堵,当时正下雨,有警方和救护车在现场处理。 

 

新京报记者核实了解到,涉事车辆为青龙县人民法院所属车辆。青龙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该法院3名干警在去秦皇岛车管所办案途中发生事故,2人死亡,另一名干警现于秦皇岛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法院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