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延续了本周欧战的“逆转”主题。图/社交媒体


【欧联杯】阿森纳3比0雷恩,奥巴梅扬双响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回到主场迎战雷恩。首回合“枪手”1比3落败,此役他们背水一战。上半场开场不久,奥巴梅扬打破僵局,随后奈尔斯破门,阿森纳半场追平总比分。下半场奥巴梅扬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3比0完胜雷恩,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


吉鲁(右)上演“帽子戏法”。图/社交媒体


【欧联杯】切尔西5比0大胜,吉鲁上演“帽子戏法”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做客挑战基辅迪纳摩。切尔西前锋吉鲁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他全场比赛打进3球还送出1次助攻,阿隆索和奥多伊也取得进球。最终,切尔西5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以总比分8比0获胜晋级八强。


【羽毛球】瑞士公开赛林丹2比0李东根,顺利闯入八强


2019年世界羽联瑞士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林丹2比0横扫韩国选手李东根,轻松获胜闯入男单八强。除了林丹,石宇奇、谌龙也顺利杀入男单八强。女单方面,陈雨菲三局获胜过关。女双则有陈清晨/贾一凡、李汶妹/郑雨闯入八强。


【篮球】锡安将在今日复出,或改穿欧文四代战靴


据美国媒体报道,2019年NBA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斯将在今天对阵雪城大学的比赛中复出。此前他因为在主场对北卡的比赛中踩烂球鞋而受伤。据悉,锡安复出之战或将改穿欧文四代战靴。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