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晟彬仍对自己的状态不满意。英雄联盟官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的2019英雄联盟春季赛,在常规赛稳居第一的FPX战队对阵季后赛黑马JDG战队,两队鏖战5局、历时5小时,最终JDG战队以3比2赢下比赛,成功进入决赛。


JDG战队在常规赛中并不起眼,甚至一度担心进不了季后赛。以第8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后,JDG一路高歌猛进击败了无数豪强,今日再次击败常规赛新王FPX战队,成功进入决赛,这也是JDG战队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JDG战队中被称为国产最强上单的张星冉(ID:Zoom),在进入半决赛后曾谦虚地说:“如今再继续走下去,就是带着学习的态度。”同样首次进入决赛的打野选手成演俊(ID:Flawless)在推掉对手水晶时,再也止不住激动的泪水,赛后这5个年轻的小伙子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具晟彬(ID:imp)在2015年曾在LDG战队拿下冠军,作为4强中唯一一位拿过联赛冠军的选手,韩援具晟彬特别高兴,他很认真地用普通话说:“这一届,我帮韦神(具晟彬曾经的队友)赢回来了。”


不仅如此,如今的JDG战队自信十足,具晟彬透露 ,“从赢下RNG厮杀上来,所以有信心拿下这关键的一站。”今日表现出色的具晟彬让大家看到S4时期的他又回来了,但他对自己还是要求很高,“对现在的状态并不满意。我希望未来可以保持冷静的头脑,迎接之后的比赛。”


JDG战队提前进入决赛,当被问及决赛更想与哪支战队交战时,具晟彬谦虚地说,“两支都是实力超强的队伍,无论哪支进入决赛,我觉得都将是比较艰难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