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打入第二球。


【欧战】葡萄牙主场3比0完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展开一场焦点战争夺,葡萄牙主场3比0完胜卢森堡。此役,贝尔纳多先拔头筹,C罗扩大比分,格德斯锁定胜局。少赛一场的葡萄牙仍落后乌克兰5分,位居次席。


肖若腾冲金失利。图/Osports


【遗憾】肖若腾掉杠冲金无果


体操世锦赛继续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全能决赛中,俄罗斯双子星纳戈尔内和达拉洛扬以88.772和87.165分包揽冠亚军,乌克兰名将维尼亚耶夫拿到86.973分摘铜。中国选手肖若腾在单杠出现掉杠失误,最终以86.690分排第四,孙炜以86.523收获第五名。


费德勒爆冷出局。图/Osports


【冷门】费德勒上海赛出局


继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出局后,ATP上海大师赛再爆冷门,2号种子费德勒在昨晚结束的8强赛中1比2不敌兹维列夫。结束上海大师赛后,费德勒将和家人前往东京。10月14日,费德勒和锦织圭将在东京进行一场表演赛,之后将转战欧洲室内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