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小小一只,但是能直击生活中很多被忽略的细节,让你有一种被体贴入微的感觉。小身材却有着大用途,既节省空间还能提高生活品质,就在这些名副其实的生活“小物”。


◆便携折叠水壶


对于喜欢出门运动、旅游的人来说,外出的各种装备必不可少,其中随身自备水壶的重要性自不必说。这款便携可折叠的水壶满足了很多人的要求:轻便、好看、可大可小、能屈能伸。食品级硅胶无铅无毒,即使高温也不会有异味和有毒物质。不装水的时候,只要把水壶上的防烫套推到顶部,释放水壶中间的空气,就可以将水壶卷成卷塞进兜里。不但可以反复随意揉捏,还不会出现划痕,更不会摔破。


图/有颜旗舰店截图


◆超声波清洗机


夏天,尤其爱出汗或者油性皮肤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眼镜、手表、首饰的缝隙里,总会存有很多污垢。这款超声波清洗机就可以帮你无死角清洗各种精细的小物件。它通过超声波高频振动,能将肉眼可见的脏物统统去除。无论是手表、首饰、梳子,还是眼镜、剃须刀、指甲钳都可以清洗。小巧精致的造型,安全的分体设计,炎热的夏天,让你家里的每个小物都能清洗彻底,清新如初。


图/lofree洛菲数码旗舰店截图


瓶子无线蓝牙音箱


塑料瓶能秒变音响?对,还能带来双倍的低音效果。利用瓶体材料和瓶内的空气,Soadpop可以将低音范围内的音量提高10分贝,30小时的续航能力,足够你和朋友们随时随地“嗨”一场。音箱的螺纹接口可以和大多数普通饮料瓶兼容,爱玩的你甚至还可以在瓶子里装上饮料、粉末,连接好后放上一曲节奏感强烈的迪曲,让饮料和你一起“跳舞”。


图/日酷数码专营店截图


◆雪糕电熨斗


夏天的衣服经常洗,熨衣服的频率也高了很多。这款机身小巧的电熨斗让熨衣服更简单方便。10秒速热,虽然只有手掌大小,但是熨烫效果却是蒸汽熨斗的数倍。无水箱拖累的轻便设计,非常适合出差旅行。陶瓷底板可以呵护衣物,丝、棉、麻等多种面料都可以轻松熨烫。折叠起来就变身手中的一只“雪糕”,外型简直可爱爆表。


图/侠航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