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9岁少年疑因网恋失败微博直播自杀身亡

  “今天是11月30号,这么早不知道医院和超市营业了没,我冷静地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离开,不用劝我了,希望到时候不会有太多的痛苦吧,我也很遗憾自己做了这种决定,可是我真的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另一个世界应该没有那么多的痛苦和无奈吧。”

  2014年11月30日上午7点48分,一段疑似因网恋失败自杀的微博在网上疯传。微博发出不久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几个小时点击率已经达到13万。网友们纷纷出力救援,劝其不要放弃生命。

  最后,在网友们的帮助下,信息传达给了泸州公安机关,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开始全力查找该网友的住所。终于在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西村一民房内发现了服用安眠药和一氧化碳中毒陷入昏迷的19岁少年小曾,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年轻的小曾因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一、第一次流露自杀倾向

  2014年11月29日22:26,1个半小时内,他连发44条微博,接连几次1分钟内连发2条微博,显得情绪亢奋并提及自杀、割腕。23:03,带着失落心绪的小曾通过个人微博,上传了自己最后一份原声作品,随后更新微博说“为一个女人自杀,我可爱吗”。

  二、情绪趋稳

  2014-11-30 00:08—03:02

  “谢谢大家的正能量和前女友不懈的开导,我睡觉去了,明早出门买买买。”

  三、情绪逆转

  “今天是11月30号,这么早不知道医院和超市营业了没,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离开,不用劝我了,希望到时候不会有太多的痛苦吧,我也很遗憾自己做了这种决定,可是我真的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另一个世界应该没有那么多的痛苦和无奈吧。”

  经过一夜挣扎,30日早上7:48,小曾再次通过微博告诉大家:“今天是11月30号,这么早不知道医院和超市营业了没,我冷静地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离开,不用劝我了。”

  四、开始直播

  2014-11-30:

  8:20“意外的容易,不过我这种长期熬夜的人。”

  9:15“再感叹一会我就走了。”

  9:53“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在哭还是在笑了,我走了,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11:48“谢谢你们,我现在意识模糊。”

  在接下来更新的微博中,小曾晒出了买好的安眠药、钢炭,准备好一切的他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说“再感叹一会我就走了。”随后,他开始吃药、点炭,中途不停更新着自己的微博……

  五、求生意识

  2014-11-30:

  12:01“炭燃了,安眠药起效了,我还不想死,但是没法自救了。”

  12:34 “到了最后一刻你却拉黑了我。”

  在最后的几条微博中,小曾一直说自己意识模糊,甚至流露出了求生的欲望,“炭燃了,安眠药起效了,我还不想死,但是没法自救了。”30日12:34,小曾写下了19岁人生的最后两条微博:“到了最后一刻你却拉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