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朱必胜 实习生张晓涵 纪思琪)7月16日晚,5名赴柬埔寨西哈努克市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在当地一家中餐馆遭遇枪击,其中4人送医接受治疗。7月20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西哈努克市旅游警察处获悉,当晚的枪击案警方仍在调查当中,嫌犯身份尚未确认。

  据伤者亲属张先生透露,5名游客均为男性,来自河北省唐山市,途经澳门后于7月14日抵达柬埔寨。柬埔寨时间7月16日20时15分,5人正在西哈努克市一家中餐馆室外用餐时,2名骑摩托车戴头盔的男子用手枪对他们连开多枪,5人中有4人腿部中枪。

  张先生说,5人此行主要是旅游,在当地并未与他人产生过节,2名枪手身高分别约为一米八和一米六,开枪后驾摩托车逃离现场。事后,餐厅老板报警,伤者随后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据中新网援引《柬华日报》报道,事发地点位于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三号村的一家中餐馆,4名伤者年龄在27岁至41岁之间,当地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4颗弹壳,受害者当时表示并不认识枪手。

  7月20日中午,西哈努克市旅游警察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的枪击案警方仍在调查当中,目前还在调查嫌犯身份。

  据张先生介绍,4名伤者目前意识都很清楚,正在接受治疗,但还是希望能得到帮助尽快回国,并希望当地官方能给出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