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为疑似出现了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再次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巴西总统府办公室确认,博索纳罗于6日晚在巴西利亚一家医院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将于7日出炉。声明称,总统目前状况良好。

 

据CNN报道,博索纳罗6日晚对聚集在总统府门口的支持者称,“我刚从医院回来,我做了一个肺部检查,我的肺很干净。稍早前我还做了一个新冠病毒检测,但一切都好”。当天,博索纳罗戴着口罩,警告人群不要靠近他,“你们不能离我太近,好吗?对所有人的建议”。

 

有当地媒体称博索纳罗稍早出现了低烧症状,不过博索纳罗发言人称,“我们目前没有这个消息,目前无法确认这一消息”。彭博社还指出,在上周四的一次社交媒体节目中,博索纳罗出现了咳嗽症状。

 

博索纳罗此前已经接受了至少3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呈阴性。6月25日,博索纳罗曾表示,他认为他可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

 

新京报记者 谢莲

编辑 白爽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