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6月21日,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宣布上市,全系售价7.98万-10.68万元。其中,新增的型动版、型动Pro版售价分别为9.58万元、10.68万元。此外,广汽本田锋范还与小米营销达成战略合作,将开展跨界营销合作。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级车,也是Honda全球战略车型,2018款CITY锋范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一步升级:新增LED大灯和LED雾灯,前空调出风口增加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升级,全感数字座舱搭载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动力方面搭载本田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匹,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此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锋范还与小米营销宣布达成年度战略合作关系,将通过联名推广探索创新的泛营销赋能模式与未来年轻化的消费体验,比如在泛营销层面展开DMP大数据、米粉营销、线下落地等联名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