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天,陈坤担任发起人的2017“行走的力量”启动会在京举行,本次行走以“走一段有心的路”为主题,将于八月中下旬展开为期约10天的行程,路线再次聚焦西藏。

  据悉,本次行走仍面向全国招募18-40周岁身体情况良好的人参与。报名者需要经过三轮筛选,并且在第二轮选拔时提交自己的公益计划或想法,最终选出20人参与。

  在现场,陈坤表示,行走会提供一个安静下来与内心谈话的机会。“七年了,我们还在坚持行走,邀请所有人与我走一段有心的路,打造坚韧积极的内心。”谈到把西藏作为路线的原因,他表示,“‘行走的力量’开始于西藏,到了‘七年之痒’的时候我们决定回到这个地方。”同时,陈坤也透露,明年将去更远的地方。

  现场,陈坤还分享了让自己内心强大的法则。他将人的内心比作容器,容器里装载着人的记忆、想法和欲望。“如何让这个容器变得有价值?一方面,我们需要清洗它,通过反思某些负面情绪,忘记和别人发生的不愉快或是换个角度想问题;另一方面,还可以撑大这个容器,空间大了自然能够承载更多,放宽胸怀才能拥有更多能量。”

  此外,陈坤还以“早走了一步的40岁少年”自喻。他表示,想让自己显得年轻,外表做两张面膜就可以解决,但真正能让自己年纪大了还很少年的秘诀,是需要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