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昨日(23日)20时10分,山东莒县公安局峤山派出所接警,一辆面包车掉入峤山水库。据莒县公安局消息,车内6名人员被救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死者为张某某及其五个未成年子女,初步认定张某某系因家庭矛盾等原因自杀。

  新京报记者获取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开阔的水面上,一辆车被淹没至车窗处,有几人站在车辆附近,疑似在进行救援。峤山水库管理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发生车辆坠河的地点离管理所较远,具体情况他们并不了解。

  今天,莒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7月23日20时10分,莒县公安局峤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面包车掉入峤山水库。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力量迅速开展救援,合力将车内6名人员救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死者系张某某(男,31岁,峤山镇大陈家沟村人)及其五个未成年子女,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调取视频监控和尸体检验等,初步认定张某某系因家庭矛盾等原因自杀。

  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