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今日(8日)上午,有消息称,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一学生会干部考试作弊被逐出考场,但因托关系最后得了70多分的高分。新京报记者致电该校党委宣传部,一新闻科工作人员表示,校方已知悉此事,并启动调查。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北京时间报道,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一学生会干部考试作弊被逐出考场,托关系“贿赂”评卷老师,在卷面大面积空白的情况下依然得高分。体育学院院长管勇生表示,经其初步询问,涉事学生答题至少在50分钟以上。

 

一位参加该场考试的学生称,该考场监考相对严格,有四五人因为作弊被赶出考场,且该科评分很严格,挂科率三分之一,考过的大部分60多分,70多都属于高分。

 

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工作人员回应称,校方知悉此事后,正在做进一步了解,“(8日)上午一直在做这个工作,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因为这个事情各方面消息不太一样,但作为学校来讲,把这个情况掌握清楚,才能对外给一个准确的说法”。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编辑 李劼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