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表示,目前球队所能做的就是保证训练质量。 资料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内的蓝白对抗赛进行了第二场角逐,白队凭借金信煜的进球,以1比0战胜蓝队。申花主帅崔康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引进天津天海球员,他表示:“还需要跟俱乐部商量,现在我(对此)不太关心。”

崔康熙2018年底受到天津权健邀请来到中国执教,去年初的“权健风波”后,权健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天津天海,并在联赛开始前与崔康熙解约。天海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告解散,球队队员恢复自由身。对于上海申花是否会有意引进天海队员时,崔康熙表示:“据我所知,很多队员在天海解散前就走了。我们今年已经引进了不少优秀球员,(是否会再引进天海队员)还需要和俱乐部商量,我不太关心。”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此前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今年的中超联赛可能会采取分组加淘汰赛的赛制,在外界看来,中超有望采用的新赛制与K联赛有几分相似。崔康熙对此表示:“并不是完全一样。目前足协还没有确定发布任何文件,我们也不知道开赛具体日期与赛制。现在球队所能做的就是维持好状态,保证训练质量和队员的身体状态。”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