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


国家博物馆今起恢复开放


4月10日,因施工原因闭馆多日的中国国家博物馆对公众恢复开放,同时开始施行全员实名预约参观制,每天预约人数为3万人,额满为止。


原创京话剧《角儿》即将上演


京话剧《角儿》是北京风雷京剧团创作的梨园三部曲完结篇,此前的两部《网子》和《缂丝箭衣》受到了业内和京剧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京话剧《角儿》讲述了一名武生演员,为了成“角儿”所付出的艰苦追求和对于传统艺术的情感坚守。据悉,《角儿》将于4月17日至21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展会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4月1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开幕。国内外200多家环卫企业带来了环卫车辆、垃圾处理及智慧环卫、餐厨垃圾、生态厕所等领域的高科技产品与技术。


时尚


图片来源/KAWSONE官网截图


粉色“BFF”毛绒玩偶在KAWSONE官网上线


由美国涂鸦艺术家KAWS打造的粉色“BFF”毛绒玩偶今天在KAWSONE官网上线,售价200美元、限量3000个,官网已显示“售罄”。


Art-De-Moore联合艺术家推出十余款手机壳


Art-De-Moore联合艺术家一口气推出了十余款手机壳,此系列的合作艺术设计师YIN,以街头涂鸦、老海报、偶像与英雄、真实与臆想等现代艺术元素,创作出希望能与人产生共鸣、描绘人类内心世界图谱的作品。目前,首批手机壳支持多款苹果手机机型。


Allbirds在上海开中国首店


4月6日,羊毛鞋品牌 Allbirds开了中国市场第一家门店,位于上海兴业太古汇,天猫旗舰店和中国官网也同步上线。


美食


图片来源/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微博截图


瑞幸咖啡正式上线小鹿茶


4月10日,瑞幸咖啡茶饮系列产品小鹿茶登陆北京和广州部分门店,此次共上线莓莓芝士茉香茶、西柚芝士茉香茶、桃桃芝士红宝石茶、芭乐芝士红宝石茶4款茶饮产品。


新京报记者 刘旭 图片 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微博截图、KAWSONE官网截图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