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当地时间6月19日,章莹颖案定罪阶段庭审进行到第六天。当日下午,嫌犯克里斯滕森时任女友Terra Bullis (TB)和FBI生物学家出庭作证。章莹颖家属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介绍,检辩双方律师将在下周一开始结案陈辞,之后将由陪审团讨论决定克里斯滕森是否有罪。“下周一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天。”他如是说。

 

新京报此前报道,检方在近日的庭审中传唤了多位证人作证。证据显示,嫌犯克里斯滕森曾多次上网浏览连环杀手、强奸和虐待等相关内容,FBI在其公寓搜查到地毯、床上物品等物理证据,并发现血迹。

 

王志东介绍,在当地时间6月19日的庭审中,一名FBI生物学家出庭作证,在克里斯滕森公寓的床垫、地毯、墙面和棒球棒等样本中发现了章莹颖的DNA。

 

此外,曾配合FBI佩戴窃听设备录音取证的克里斯滕森时任女友TB也出庭作证,描述了她与克里斯滕森的关系,并逐段听取了当时被窃听器录下的对话,介绍每次对话的场景等。王志东表示,TB是最关键的证人,次日早上将继续作证,“辩方对她的交叉询问估计也会相当犀利。”

 

至于后续安排,法官希望当地时间周四、最迟周五上午结束双方的证据展示,并在周五与检辩双方讨论给陪审团的指示。王志东介绍,检辩双方律师将于下周一开始结案陈辞。之后此案将交到陪审团手中,他们将讨论决定克里斯滕森是否有罪。“下周一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天。”


新京报记者 王洪春

编辑 康佳 校对 柳宝庆